注册

张光峰会见上海投资考察团 加强交流与合作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上海投资考察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光峰对上海投资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保持了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上海投资考察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光峰对上海投资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的良好发展势头,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具备了企业投资置业所需的资源、交通、物流、人文等软、硬件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欢迎国内外经济效益好、回报率高的企业参与到滨州建设中来,实现共同发展。希望考察团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滨州,吸引更多投资者来滨州投资创业。

上海投资考察团表示,来滨州考察有三个想不到:想不到滨州市规划建设标准这么高、城市环境这么好、工作效率这么高。滨州市拥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将认真考察滨州的投资发展环境和项目情况,深入对接,积极参与到滨州建设中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瑜、赵建明会见时在座。

(记者丁春贵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上海投资考察团 张光峰 加强交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