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领导到滨城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4月3日,副市长万永格到滨城区调研指导民政工作。在化工社区综合服务大厅,万永格实地查看了社区的各项服务设施,对化工社区积极打造“五园一湾”服务品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原标题:市领导到滨城调研民政工作

本报讯(记者 郭刚 通讯员 李海涛 报道)4月3日,副市长万永格到滨城区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在化工社区综合服务大厅,万永格实地查看了社区的各项服务设施,对化工社区积极打造“五园一湾”服务品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万永格强调,作为社区工作者,就要以满足社区群众需求为重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在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万永格与入住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万永格指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离不开社会力量的参与,滨城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为全市提供了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好经验,值得其他县区学习借鉴。

在新落成的滨州市殡仪馆,万永格要求,要以新殡仪馆启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完善设施功能、规范提升殡葬服务水平,推动我市殡葬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万永格 滨城区 社会养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