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在建办公大楼将于2013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始建于1980年,原称北镇分局;1982年10月撤镇建市(县级)改称滨州市公安局;2000年滨州地区撤区设市后,改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在建办公大楼将于2013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始建于1980年,原称北镇分局;1982年10月撤镇建市(县级)改称滨州市公安局;2000年滨州地区撤区设市后,改为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分局现内设五室四队、一个拘留所、10个派出所,全局现有正式在编民警236人、工勤29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235人,党员215人,党组成员10名,全部是大专以上学历,民警数占全区总人口的万分之四点三。辖区是滨州市委、市政府所在地,是全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南北长44公里,东西宽33公里,面积933平方公里,辖2镇1乡7个办事处,总人口53.8万,其中城市人口36万人。区内交通发达,205、220两条国道和滨博、滨大高速公路及滨港铁路贯通全境。

近年来,在滨州市公安局和滨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滨城公安分局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拼搏创新,忠诚履职,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刑事犯罪、文明公正执法、依法从严治警等方面进行了不懈探索,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取得突破,社会治安防控工作连续三年全省先进,执法质量考评连续六年全市第一,公安队伍管理连续六年“零违纪”。分局先后被评为全市优秀执法机关、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全市打黑除恶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公正执法先进单位、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全省治安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县级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全省公安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公安机关“三基”工程建设先进集体等,并两次荣立集体二等功,全局近百人次荣记个人一、二、三等功,2008年4月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

相关专题: 滨州公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市公安局 公安局滨城分局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