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审计厅副厅长到滨州市审计局调研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省审计厅副厅长杨统海到滨州市审计局调研,听取了基层审计机关对省厅“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看望省审计厅在滨州进行政府性债务审计的人员。 杨统海表示,滨州审计工作思路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省审计厅副厅长杨统海到滨州市审计局调研,听取了基层审计机关对省厅“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看望省审计厅在滨州进行政府性债务审计的人员。

杨统海表示,滨州审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一些审计项目做得非常超前,具有创新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和基础建设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下一步的审计工作中,要继续探索提高审计项目的可行性,多方论证做好计划,对待具备审计条件的项目,还要思考是否有能力审,提高审计的时效性。从审计的基本职能出发安排审计任务,进一步发挥审计作用,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审计任务。

(记者田政实习生张圣洁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省审计厅副厅长 滨州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