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

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张光峰听取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旅游示范区、南环河水系综合治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狮子刘村施工改造现场,并在狮子刘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旅游局关于发展乡村旅游的汇报和村民们对乡村旅游示范区的意见和建议。

原标题:张光峰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在良讯网影视基地,张光峰听取企业发展理念、经营产品等情况介绍,对影视基地建设提出建议。他说,要学习借鉴横店影视城等处的经验,与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结合起来,在原生态的基础上做好规划设计。开发区要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更多优质个性化服务,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张光峰听取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旅游示范区、南环河水系综合治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狮子刘村施工改造现场,并在狮子刘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旅游局关于发展乡村旅游的汇报和村民们对乡村旅游示范区的意见和建议。

张光峰指出,乡村旅游的根本目的是发展农村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解决农民就业,各级要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开展工作,促进乡村旅游实现新突破。市旅游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使旅游区更具乡土气息、文化气息。发展乡村旅游,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不能给农民增加额外负担;要保护好乡村风貌,不能搞大拆大建;要做好旅游区的治安管理,维护社会稳定;要规范经营行为,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避免恶性竞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乡村旅游 乡村风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