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滨州国土资源局调研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9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改进作风,完善机制,管好用好国土资源,为全市科学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与保障。 当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9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改进作风,完善机制,管好用好国土资源,为全市科学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与保障。

当日,在市国土资源局,张光峰观看了“数字滨州”建设情况演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张光峰对近年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当前全市经济发展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土资源系统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对接,扎实工作,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牢固树立珍惜国土、集约节约用地的意识。创新节约集约用地机制,优化土地利用布局和结构,推广节地型项目建设模式和产业发展模式,切实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指导,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接地气、改作风,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准确地将有关的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向企业、社会做好宣传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提供用地保障。三是要建章立制,健全完善集约节约用地的长效机制,大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对国土资源系统队伍建设,张光峰要求,要加强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全市国土资源事业科学发展;要加强指导,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树立国土资源系统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团结,求同存异,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以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业务工作,为推动国土资源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副市长王瑜参加活动。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刘金禄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国土资源 滨州 张光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