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同道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日照日报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壮大经济实力,提高发展水平,加快建设国家级一流开发区。李同道强调,要立足开发区的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大转调创力度,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等优势产业集群,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本报讯(记者许静)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壮大经济实力,提高发展水平,加快建设国家级一流开发区。市政府特邀咨询、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同道一行先后到凌云海仓储物流中心、达林变压器、日纳科技、兄弟机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新格金属有限公司、双港活塞新厂、丰泰物流、山东国软软件有限公司等处,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工艺装备、科技研发、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同道充分肯定了开发区近几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开发区始终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项目建设势头良好,产业链条不断拉长,产业集聚效应和后发优势日益显现,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增强。开发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切实做好壮大经济实力和提高发展质量两篇文章,加快向国家级一流开发区迈进。

李同道强调,要立足开发区的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大转调创力度,做大做强汽车零部件等优势产业集群,切实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认真落实全省服务业和创业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新兴服务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要进一步重视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招引,积极帮助他们解决融资、场地等难题,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宜居宜业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从企业自身做起,切实增强环保意识,提升环保水平,推进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李同道 业环境 经济技术开发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