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惠民县走访慰问


来源:滨州日报

2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在滨城区滨北街道中心敬老院与老人刘桂兰亲切攀谈。

原标题:张光峰崔洪刚薛庆国分别到县区走访

本报讯(记者 丁春贵 报道)2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走访慰问,并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张书记来了,快到屋里坐!”在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堡村优抚户康风文家,张光峰一进家门,康风文就热情地迎了上来。

“家里有几口人?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在详细询问康风文家庭情况后,张光峰说,“去年我在村里住了三天,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党委、政府的支持,以及渴望致富的迫切心情,希望你们能尽快找到致富的路子。”

康风文说村里的变化很大,和原来相比简直就像两个村。

临走前,张光峰把慰问金交给康风文,祝他们一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康风文连声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

张光峰还到石庙赵村、朱家村、前屯村、王家店村、李东王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抚户等,与他们亲切攀谈,嘘寒问暖。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满腔热情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张光峰还到惠民县康和药包调研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以科技促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坚持领导带头,一线推进落实,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技能,做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每一处危险源都有人管、有人负责,努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的格局;要严格监管执法和事故查处,坚决堵塞安全生产监管漏洞,将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向深入,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经济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薛庆国 崔洪刚 张光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