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主持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滨州传媒网

1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管林忠 报道)1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光峰要求,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从严依规管党治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纪律刚性约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政治纪律、重大决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保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高压态势,坚持“一案双查”,集中力量查办一批大案要案,发挥持续震慑作用,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张光峰强调,要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意识,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张光峰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纵容。特别是春节临近,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杜绝公款吃喝、旅游和送礼等问题,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社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常委会议 张光峰 市委副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