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张少军主持陈先运等出席


来源:琅琊网

今天上午,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市委副书记李峰等出席。 张少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宣传文化

今天上午,临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市委副书记李峰等出席。

张少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宣传文化系统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宣传舆论、思想形态、文化繁荣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下步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加强对新闻媒体的引导管理,加大中国梦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宣传力度;重视加强网络的舆论引导和管理,积极稳妥解决网络问题,维护我市良好形象;进一步健全各级各部门新闻发言人制度,增强工作透明度。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加强对新时期沂蒙精神的研讨,不断丰富沂蒙精神的时代内涵,注意总结、推广体现新时期沂蒙精神的典型,营造蓬勃向上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产业,充分发挥我市优势,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加强对现有文化事业的管理,繁荣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以文化项目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要高度重视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调整充实干部队伍,加强干部教育,总结推广典型;对个别背离党的宣传工作的言行,及时进行批评和纠正;提高领导干部素质,为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张少军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是目前一项重大任务,我市工作进展比较扎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下步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纠正“四风”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自觉按规定办事。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实施暗访督查,加大督查密度,突出督查重点,深入进行督查和整改;严肃处理反面典型,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相关规定认真处理,不姑息、不包庇,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好曝光工作,促进纠正“四风”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

市委常委左沛廷、李刚、关华、闫剑波、林国华、李沂明、王行华出席,市政协主席徐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杜德昌列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张少军 会议 陈先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