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无棣交警全力护航中考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为做好中考交通安保工作,滨州无棣交警在总结高考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连续作战,周密部署,全力护航中考。发现因接送考生而发生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将先放行后处置;若接送学生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将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搭建中考绿色通道,全力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原标题:滨州无棣交警保持高考态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护航中考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 为做好中考交通安保工作,滨州无棣交警在总结高考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连续作战,周密部署,全力护航中考。

周密部署,强化落实。根据考点设置情况,组织民警深入考点周边道路,围绕考点周边道路车流、人流等交通状况进行全面调研,制定维护疏导及分流预案,将警力部署在各考点周边道路,全员在勤,确保道路畅通。

加强管控,保持畅通。以考点及学生住宿地附近周边道路为重点,集中整治交通秩序,对重点路段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乱鸣喇叭、随意调头、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从严查处,确保接送学生车辆通行安全有序、畅通无阻。

爱心服务,创造环境。民警全力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把考生的“准考证”当作“通行证”,对考生和家长的求助全力帮助。发现因接送考生而发生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将先放行后处置;若接送学生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将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搭建中考绿色通道,全力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中考 考生 考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