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无棣将举办碣石山文化旅游休闲汇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6月8—14日,无棣将在碣石山举办文化旅游休闲汇活动。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碣石山饮马湖文化旅游项目承办地,此次休闲汇的举办,标志着碣石山镇旅游进入了“文化旅游挑大梁”的全新时期。

原标题:滨州无棣将举办碣石山文化旅游休闲汇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 记者获悉,6月8—14日,无棣将在碣石山举办文化旅游休闲汇活动。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碣石山饮马湖文化旅游项目承办地,此次休闲汇的举办,标志着碣石山镇旅游进入了“文化旅游挑大梁”的全新时期。

据了解,此次休闲汇活动是在滨州非物质文化遗产——碣石山古庙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共历时7天,由滨州汇泰园林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期间不但有山东演艺集团“体验禹贡碣石 感受观沧胜景”大型歌舞演出,以及道教音乐会等精彩演出,还穿插进行“碣石山风”摄影大赛、无棣县广场舞邀请赛等文化活动,环饮马湖越野赛也将首次亮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已连续举办多年的碧霞元君祈福迎祥法会,将于6月13日举行,届时将吸引京津唐等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文化旅游 滨州 汇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