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开幕 山水海淀宅在西山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山水海淀宅在西山 2013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开幕今日上午,2013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媒体记者、各景区景点代表、旅行社代表等80余人参加本次发布会。与以往信息发布形式不同,本届旅

原标题:山水海淀宅在西山 2013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开幕

今日上午,2013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举行。媒体记者、各景区景点代表、旅行社代表等80余人参加本次发布会。与以往信息发布形式不同,本届旅游节让各景区景点、旅行社代表走上前台为大西山代言,进行活动介绍与旅游资源推广。丰富矿物质水灌溉下的苹果、京西御稻等西山特产为发布会渲染出秋的丰庆。骑游、茶会、登山、摄影、趣味马拉松、中秋音乐会、金婚夫妇共聚白首等数十项活动将让金秋西山沸腾。2013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从9月17日开始,至11月18日结束,两个月的时间内,海淀诚邀游客享受西山宅生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游节以“山水海淀,宅在西山”为主题,融入“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配合丰富多彩的活动,倡导市民、游客宅在西山、深度体验西山,全力打造西山旅游的新空间。本届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将实现三个方面的创新发展:一、推动节庆活动的大众化、惠民化。二、加强西山旅游资源的市场化探索。 三、深度整合旅游资源,探索旅游活动常态化设置,树立大西山金秋旅游品牌。

特色一:惠民先行畅游大西山

作为本届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金秋西山惠民游”活动通过与永利国际旅行社、军燕假日旅行社等合作构建便民惠民的旅游网络工程。旅游节期间,在海淀区尝试开通社区旅游大巴,为有需求的海淀区内大型企事业单位职工、居民提供服务,让市民切实享受出行便利。为最大程度方便海淀区市民,旅游大巴进社区通过与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居委会及业主委员会、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合作,推出集体预约制,于每周定期发车,提高旅游品质。

另外,此次旅游节还将继续推进互联网信息平台建设,以海淀旅游信息网为主,通过互联网信息平台、节庆活动媒体宣传等及时发布景点信息和主题活动,让“宅”在西山的游客能够畅游无阻。

相关新闻:

标签:西山 旅游 海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