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领导到滨城区市西街道督导迎审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

7月15日,位于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的碧林花园东邻,一处处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的建筑正被有序拆除运走;而不远处的双庙刘农贸市场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本月底建成,周边商户将全部进驻。当日,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副市长万永格等到市西街道督导卫生城迎审工作。张凯表示,市西街道的国家卫生城创城迎审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点上突破面上提升。

原标题:滨州市领导到滨城区市西街道督导迎审工作

中国网山东滨州7月16日讯 7月15日,位于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的碧林花园东邻,一处处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的建筑正被有序拆除运走;而不远处的双庙刘农贸市场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本月底建成,周边商户将全部进驻。除双庙刘市场以外,徐家市场、南杨烧烤市场也将于月底全新“亮相”,满足居民需求的同时,实现市场软硬件的提档升级。

当日,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副市长万永格等到市西街道督导卫生城迎审工作。张凯一行先后到碧林花园早市、庆丰小区、南杨烧烤城、滨医南门、徐家市场、女人街等实地督导,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征询相关意见建议。

张凯表示,市西街道的国家卫生城创城迎审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点上突破面上提升。这得益于滨城区委、区政府文明创城、科学创城、和谐创城的创城理念,也得益于市西街道的全民参与。

“全市保城迎审,包括市西街道在内的滨城区是主战场,实际上我们可以说是在打一场战役。而能否打胜需要战法支撑。”张凯表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围绕重点任务打好攻坚战。在统筹运作的同时,突出抓好市场建设、违章露天烧烤、大型垃圾存放点的清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重点任务。二是围绕标准、问题,打好歼灭战。要列出问题清单依照标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三是围绕复审达标背水一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集中大家智慧,拿出切实解决方案。四是围绕常态长效打好持久战。要着眼长期,做到起点高、眼光远、超前规划,并通过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明白创城意义所在,从自己做起积极参与其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西街道 滨城区 周边商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