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区市西办“盛夏送健康”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滨城区市西办“盛夏送健康” 7月17日,在滨州市优抚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正在给南杨居委会居民张凤兰进行抽血,并做血糖、血脂检查。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让居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保健服务,滨城区市西

滨城区市西办“盛夏送健康”

7月17日,在滨州市优抚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正在给南杨居委会居民张凤兰进行抽血,并做血糖、血脂检查。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生活水平,让居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保健服务,滨城区市西办事处南杨居委会联合市优抚医院组织开展“盛夏送健康”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市优抚医院将利用10天时间,对南杨居委会274名5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透视等项目的免费健康查体,并讲解相关保健知识,在盛夏为老人们送去清凉和健康。(刘金平李荣新) 

相关专题: 滨城区幸福市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城区市 健康 优抚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