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市西街道万份问卷征集民意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人民网滨州12月10日电“您知道咱们社区服务中心在哪里?”“您听说咱们市西街道办事处进行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吗?”近日,在滨城区市西街道利民社区的万鑫时代花园,记者见到这样一幕。滨州市市西街道办事处结合

“您知道咱们社区服务中心在哪里?”“您听说咱们市西街道办事处进行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吗?”近日,在滨城区市西街道利民社区的万鑫时代花园,记者见到这样一幕。滨州市市西街道办事处结合区委、区政府“科学发展观”调查问卷的发放,科学设置了街道相关工作的满意度调查问卷,两份问卷一起进社区。

市西街道办事处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自11月初开始全面策划,征集各社区、委办站所意见,统筹规划、合理设置调查内容,丰富调查问题,并及时进行小范围的初步预调查。11月中旬完成各社区、村(居)的抽样调查任务,并全面发放到辖区内8个社区近10000份调查问卷,涉及调查对象覆盖辖区内全部社区和村(居)住户。

本次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主要包括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情况、群众文化活动状况、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情况,以及办事处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宣传国家政策、普及法规常识等20个方面。

目前,这次满意度调查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已回收问卷近8000份。在全部回收问卷之后,街道将会对调查结果进行细致分析,在以后工作中把工作评判权交给群众,主动接受监督,倾听群众意见。(刘亚南)

相关专题: 滨城区幸福市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问卷 市西街道 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