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创城市场摊位难求犹如现实版“抢车位”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次的整改工作确实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原本出门就可以买到新鲜的果蔬、禽肉,如今很多市民出门都不知道该去哪里采买。市民都殷切希望各农贸市场的改建工作能如期顺利竣工,农贸市场可以恢复正常运营,方便市民日常购买需要。

原标题:滨州创城市场整治工作进行时:摊位难求犹如现实版“抢车位”

市民驻足采购

为民农贸市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5日讯 随着滨州市创城工作的推进,市区内的各个农贸市场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整改工作,通过这次的改建工作将农贸市场治理成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文明市场。

本次的整改工作确实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原本出门就可以买到新鲜的果蔬、禽肉,如今很多市民出门都不知道该去哪里采买。本网记者了解到,现在很多商贩都集中在渤海九路以西,黄河十一路以南的“为民农贸市场”,由于“为民农贸市场”也在改建之中,所以只有部分区域可以摆摊,摊位一个挨一个市场显得十分拥挤。

记者随机采访到几位市民,摊主李先生向记者反映,“自从为民农贸市场开建以来我就在这个市场做生意的,这个市场原本客流量较少,现在有更多的商户聚集到这里,也带来了更多的客流量,生意比以前有所改观!”前来买菜的王阿姨一脸喜悦的对记者说“以前自己都是在王家夜市买菜的(汇源商贸城),现在那里被拆了,都找不到卖菜的人了,前两天刚听说商贩都搬到这里来了,这才赶紧过来,终于能吃上新鲜的蔬菜了。”“王家、宣家附近几个市场的商贩都来这里了,现在是商贩比以前多了很多,为了多挣点钱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得过来,来晚了就没地方摆摊了,都赶上游戏里的抢车位了。”商贩刘师傅向记者开玩笑道。

市民都殷切希望各农贸市场的改建工作能如期顺利竣工,农贸市场可以恢复正常运营,方便市民日常购买需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农贸市场 创城 现实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