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关工委领导到滨州市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9日下午,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等到滨州调研“两史”(党史、国史)教育工作。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市民体育健身广场等。

原标题:中国关工委领导到滨州市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0日讯 7月9日下午,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等到滨州调研“两史”(党史、国史)教育工作。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陪同。

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调研组参观了学校“两史”长廊、查阅了“两史”教育档案资料,观看了学校为推进“两史”教育进课堂分年级制作的“两史”教育课件,并对该校通过制作课件使“两史”教育更直观、规范和可操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百川小学,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学生们演奏的“红曲”《走进新时代》、朗诵的“红诗”《卢沟谣》,参观了学校“两史”教育阅览室等。学校通过读“两史”、写“两史”、唱红歌、奏红曲、画“两史”等形式开展“两史”教育的做法引起杨志海一行的兴趣并给予充分肯定。

杨志海指出,“两史”教育要根据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区分不同年级因龄施教,要与地方特色结合,做到由浅入深,形式丰富多彩,逐步入脑入心。在这些方面,滨州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值得大力推广。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秦皇河综合治理工程、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市民体育健身广场等。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中国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磊愚,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明甫,省关工委教育指导组负责人、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陈光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成明、副主任张冠文,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等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关工委 两史 张冠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