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滨州市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17日至18日,由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率领的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滨州市,就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郑金兰,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孙义福、谭庆华、孙其华参加调研。省

10月17日至18日,由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率领的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滨州市,就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郑金兰,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孙义福、谭庆华、孙其华参加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周云平,省老龄办副巡视员王照奎;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副市长张兆宏,市政协副主席史东,市政协秘书长付泓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破解的途径,下一步的发展等进行了座谈讨论;赴邹平县调研了好生街道老年福利服务中心、黄山街道老年福利服务中心、黄山街道东景老年公寓、韩店镇西王老年公寓。

王乃静对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滨州市委、市政府对社会养老工作十分重视,各有关部门的工作做得扎实,开展的社会养老服务示范活动,市级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和老年养护中心的建设以及社区、村居养老服务平台的建设都做得很好。(董克洋荆常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市 山东省政协调研组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