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工会举行“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7日,“关爱职工、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举行。各工会组织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平安度夏。

原标题:滨州市工会举行2015年“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系列活动【组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9日讯 7月7日,“关爱职工、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工地举行。滨州市委常委、滨州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滨州市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及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敏主持,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敬源在启动仪式上要求,滨州市各级工会要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和抓手,督促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与“查保促”活动相结合,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要加强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同时,各工会组织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劳动保护措施,切实关心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平安度夏。

启动仪式结束后,滨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同志,滨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耿庆东及滨州市总全体班子成员,先后到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建设工地、滨州市供电公司大唐电力线路配出工程施工现场和市垃圾处理厂、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地、滨医附院医技综合楼施工现场走访慰问职工430余名,将水杯、毛巾、茶叶、洗衣液等价值4.3万余元的降温防暑用品发放到他们手中,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清凉,滨州市夏送清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滨州市供电公司大唐电力线路配出工程施工现场、滨州市垃圾处理厂等处,魏主席与职工朋友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大家一定注意暑期安全,确保身体健康;鼓励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战精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优质高效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提供必备的消暑防暑用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据悉,今年滨州市总工会将扩大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活动,期间将重点选择部分建设施工工地、一线车间等处开展“送健康”、“送法律”、“送培训”活动;将充分调动发挥工会会员服务基地作用,开展“送清凉”普惠服务活动,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更为优惠的夏季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用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市 工会会员 发电有限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