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之夏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人数达100余名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0日至21日,由滨州国华羽毛球俱乐部主办,滨州日报社、滨化传媒等单位协办的国华“洪森珍品·川崎杯”滨州之夏羽毛球邀请赛在国华羽毛球馆举行。 据悉,比赛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20日至21日,由滨州国华羽毛球俱乐部主办,滨州日报社、滨化传媒等单位协办的国华“洪森珍品·川崎杯”滨州之夏羽毛球邀请赛在国华羽毛球馆举行。

据悉,比赛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人数达100余名,而这次比赛规定参赛男选手须年满40周岁。比赛执行中国羽协最新审定的羽毛球规则,利用电脑分组,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进行排名。男双采用配给制决定16强的淘汰位置,进入前八名后,再抽签决定下阶段的比赛位置,决出前六名。

(记者张康通讯员李国华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 羽毛球 人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