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交警强化内务管理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为加强内务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无棣交警从细节入手,开展内务建设集中整治活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当前工作,培养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自律意识,增强民警遵守条令规定的自觉性,达到内练硬功外树形象的目的。

原标题:无棣交警强化内务管理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 为加强内务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无棣交警从细节入手,开展内务建设集中整治活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习规章制度,增强自律意识。利用会议和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民警反复学习规章制度。结合当前工作,培养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自律意识,增强民警遵守条令规定的自觉性,达到内练硬功外树形象的目的。

落实卫生责任,改善办公环境。将办公室卫生责任到人,每天打扫,不留死角;违法处理大厅内明亮干净,物品摆放有序,摆放多样交通安全宣传图册方便群众阅读,以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营造温馨氛围,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受交警的精神风貌。

严格警容警纪,杜绝违规违纪。大会小会反复要求,提高民警对着装、装备佩戴、仪容仪表等重要性和严谨性认识,全体民警严格按要求着装,做到制服整洁,不警便混穿,警车驾驶人员必须证件齐全,杜绝涉酒涉车违规违纪事件发生。

加强综合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违法处理办公室与群众接触最密切,在做好办公场所干净整洁、民警警容严整外,特别要求民警对待办事群众要态度热情、平和理性、文明礼貌、服务到位,立足工作实际,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量简化工作程序,及时处理群众诉求,提升整体服务水平,避免投诉和争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交警 内务 无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