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七个强化”提升个金业务管理水平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今年以来,为促进旺季个金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尽快提升个金考核名次,工行淄博分行“七个强化”,努力提升个金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制定计划,强化重点。一是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障碍,理清个金业务发

今年以来,为促进旺季个金业务的又好又快发展,尽快提升个金考核名次,工行淄博分行“七个强化”,努力提升个金精细化管理水平。

一、制定计划,强化重点。一是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障碍,理清个金业务发展的主要思路、发展方向及具体措施。二是树立信心,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的合力作用。三是在工作头绪多的情况下,分清工作轻、重、缓、急,紧紧抓住工作的重点。四是管理人员和营销督导岗位制定周工作计划,要求每个周一前作好下周重点工作计划和客户走访计划。

二、明确责任,强化问责。实行客户、存款主维护人制度,调动支行、网点的营销积极性。重点指标、重点产品挂到支行行长、分管行长、网点主任等。如:支行行长营销维护支行存款前10名的客户,支行分管行长维护支行存款前20名的客户,支行个金部主任维护支行存款前30名的客户,网点主任维护网点存款前30名的客户。分行进行定期通报,全市排名后10名网点,并将对有关主维护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评价,制定《个金业务主维护人管理办法》,对竞争力衰减的人员约见谈话并严肃问责。

三、细化指标,强化考核。为了更好的完成2013年的目标,该行认真分析、研究,找出问题及解决办法,调动个金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各专业口的优秀员工挂钩督导指标,追加个人绩效考核得分,多劳多得,做到从上到下个金业务有人抓,大小指标有人管。

四、发挥优势,强化联动。充分发挥资产业务和理财产品的优势,并以此为挖转工具,筛选行内对公客户清单,将资金流量大的前100个单位客户高管,作为个金重点拓展营销客户,加强资产业务和对公业务的拉动作用。

五、加强学习,强化培训。一是培养各专业口的培训师,利用业余时间加大对支行的分管行长、客户经理等人员的业务培训;二是督导支行业务培训,个金部人员参加支行业务培训,督促其提高业务培训水平。通过参与培训学习,将个金的发展理念、专业知识、成功经验和考核重点带到支行,上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

六、深入网点,强化调研。各专业口负责人每周至少拿出半天时间到支行、网点进行实地调研,先从好的网点开始,多与网点的主任及客户经理等人员交流,及时发现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

七、充实人员,强化专管。加强个金队伍的建设,要求支行将财富业务、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设立专管(或主管)人员,保证上下业务都由专门人员负责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提升个 水平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