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滨惠大道将与济滨东高速同步竣工通车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2日讯7月1日,记者从滨州市召开的滨惠大道工程推进会上获悉,滨惠大道将与济滨东高速同步竣工通车,通车后,从滨州市市中心至济滨东高速时间将缩至15分钟。滨惠大道是滨州市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工程,是加快建设滨州市市中心城区与县区连接线,打造滨州40分钟交通圈的具体措施。

原标题:滨州市滨惠大道将与济滨东高速同步竣工通车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2日讯 7月1日,记者从滨州市召开的滨惠大道工程推进会上获悉,滨惠大道将与济滨东高速同步竣工通车,通车后,从滨州市市中心至济滨东高速时间将缩至15分钟。此次现场推进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滨惠大道建设全面进入建设高潮,圆满完成了滨州市市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的今年开工建设的任务。

滨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滨州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滨州市市政协副主席赵建明参加会议。

滨惠大道是滨州市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工程,是加快建设滨州市市中心城区与县区连接线,打造滨州40分钟交通圈的具体措施。2011年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将其列入全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2014年11月,山东省发改委批复立项,2015年6月获得初步设计批复。

滨惠大道的建设对加快“突破惠民”,增强滨州市市区对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惠民县的辐射带动作用,对于滨州市加快“两区一圈”战略的实施,特别是积极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具有重要的意义。

自工程确定实施以来,滨州市市委、滨州市市政府高度重视。惠民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滨州市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服从大局、密切协作、积极行动、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沿线群众高度关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

秦传滨讲话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凡是具备条件的路段,要立即组织进场施工,多点展开作业,特别是对徒骇河大桥关键节点工程要锁定时间,关死后门,倒排工期,倒逼落实,任务到岗,责任到人,高效有序开展工程施工。同时,诚恳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强执法检查和定期视察,对工程建设加大依法监督、积极献言献策,以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合力推进滨惠大道的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东 滨州市 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