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商高速鄄城至菏泽段工程预计2014年底竣工通车


来源:中国菏泽网

自今年10月份以来,我市开展了路基土方“大干三个月”突击活动,明确要在今年底前完成全部土方填筑工程和基本完成桥涵工程。预计到今年底,路基土方填筑及大部分桥涵工程将全部完工,并开始路面工程招标工作,为实现2014年底竣工通车的总目标打好基础。

原标题:德商高速鄄城至菏泽段工程进展顺利 预计2014年底竣工通车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品)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德商高速公路鄄城至菏泽段建设工程进展顺利,该项目总投资17.17亿元,现已完成全部项目投资的53%,预计2014年底竣工通车。

德商高速菏泽段起于鄄城县李进士堂以北,与鄄城黄河公路大桥相接,南至牡丹区与日东高速公路连接,项目途经10个乡镇,全长43.2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小时,总投资17.17亿元,由山东鄄菏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按照BOT模式投资建设。

自今年10月份以来,我市开展了路基土方“大干三个月”突击活动,明确要在今年底前完成全部土方填筑工程和基本完成桥涵工程。按照活动的实施要求,项目业主加强了对工程建设的管理和督导,各施工标段加大了人员设备的投入力度,工程建设步伐较活动前明显提速,掀起了工程施工的新高潮。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各类投资约9.2亿元,完成全部项目投资的53%,其中路基填筑完成499万方,占素土总量的85%;圆管涵完成53道,占总量的89%;箱涵完成45道,占总量的95%;大中桥全部开工,整个桥梁工程完成总量的73%。预计到今年底,路基土方填筑及大部分桥涵工程将全部完工,并开始路面工程招标工作,为实现2014年底竣工通车的总目标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通车 德商 竣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