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检查组到滨州检查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24日至27日,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宋瑞乾带领省检查组到滨州市,对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城市防汛和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进行大检查。检查组听取了滨州市住建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利用两天时间,实地检查了4个两年行动工程项目,4个城市防汛场站和4个市政工程。

原标题:山东省检查组到滨州检查老楼危楼安全排查等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0日讯 6月24日至27日,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宋瑞乾带领省检查组到滨州市,对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城市防汛和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进行大检查。滨州市副市长王瑜陪同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滨州市住建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利用两天时间,实地检查了4个两年行动工程项目,4个城市防汛场站和4个市政工程。在反馈会上,检查组表示,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滨州市高度重视老楼危楼安全排查、城市防汛和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老楼危楼安全排查解危起步早、措施实,城市防汛准备足、不松懈,工程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管理水平提升快、措施新。从受检的项目情况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以及实体质量总体水平较好,安全生产处于可控状态,市场行为较为规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排查 危楼 城市防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