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水利厅检查组来日照检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省水利厅检查组来日照检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本报讯(记者 张源)11月24日至2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带领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陪同活动。 检查组

原标题:省水利厅检查组来日照检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 张源)11月24日至2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带领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西良陪同活动。

检查组先后现场检查了马陵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南湖镇下湖宅科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区、陈疃镇西陈疃三村河道治理工程、三庄镇五姑洞项目区及润禾灌溉合作社、三 庄镇邱前拦河截潜工程、三庄河治理工程暨水利站建设等地的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防汛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给予 充分肯定,指出,日照在基层水利服务建设、小农水重点县、水利现代化管理、高效节水工程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

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管理制度,从管护上力推城乡一体化;土地流转后已有的水利设施产权所有权管护责任要明确;稳步推进小型水利工程产 权制度改革;做好水利工程的前期工作;加大对现有小型农田水利的高效节水管理与一家一户经营模式的探索;加强综合帮扶和移民村的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检查组 水利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