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检查组到东营市检查研究生招考准备工作


来源:齐鲁网

[提要]12月23日,按照省招考委统一安排部署,由省公安厅、省保密局及省招考院有关人员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东营市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省检查组听取了东营市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及考前准备工作汇报,先后检查了市招考院保密室、国家教育考试东营指挥中心。

原标题:山东省检查组到东营市检查研究生招考准备工作

东营齐鲁网12月24日讯(实习记者 王玺涛)记者从东营市教育局获悉,12月23日,按照省招考委统一安排部署,由省公安厅、省保密局及省招考院有关人员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东营市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东营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和市招考院有关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省检查组听取了东营市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及考前准备工作汇报,先后检查了市招考院保密室、国家教育考试东营指挥中心。检查中,省检查组一行对我市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保密工作的组织管理、硬件建设、考点设置等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加强细节管理,努力实现“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试卷统分规范准确,切实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性和公信力,实现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给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月4日至5日进行,东营市设1个考点、73个考场,共计报考2180人。

相关新闻:

标签:招考 招生考试 东营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