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省行专项检查组到临沂分行检查风险点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建行省行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检查组到临沂分行进行专项检 11月18日-22日,省行一行4人对建行临沂分行进行2013年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抽查支行、调阅录像资料、现场调取

建行临沂分行:建行省行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检查组到临沂分行进行专项检

11月18日-22日,省行一行4人对建行临沂分行进行2013年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抽查支行、调阅录像资料、现场调取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建行检查人员履职情况、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基层机构制度执行情况、二级分行再监督情况、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分行基层行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分行下一步持续做好基层行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既是省行对建行临沂行基层机构关键风险点监控检查情况的一次全面评估,更是对建行关键风险点检查工作的一次生动的现场指导。下一步,分行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检查手段,细化检查措施,提升整改效果,切实发挥“三道防线”作用防范和化解各类操作风险,促进全行内控与案防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风险 分行 检查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