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已完成总量七成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23日,滨州市副市长万永格现场调度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已完成房建工程总工程量的70%,2至9号楼室内抹灰、屋面保温、防水全部完成,部分楼座已进入地暖施工阶段。

原标题: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已完成房建工程总量七成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 6月23日,滨州市副市长万永格现场调度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已完成房建工程总工程量的70%,2至9号楼室内抹灰、屋面保温、防水全部完成,部分楼座已进入地暖施工阶段。此外,1至9号楼室内配管、消防箱、配电箱已经完成,准备安装电缆桥架。太阳能、氧气吸引、连廊、绿化景观的招标工作,计划于7月中下旬全部完成。

万永格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保质、按时、安全、规范、清白”十个字的要求,确保年底前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用,向滨州市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社会养老 房建工程 屋面保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