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老年人办证工作移交12342民生服务中心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方便老年人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市老龄办决定把为老年人办证工作移交给滨州12343民生服务中心,从8月份起,城区老年人办优待证可先拨打12343咨询,然后到中心大厅或者就近的社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为方便老年人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市老龄办决定把为老年人办证工作移交给滨州12343民生服务中心,从8月份起,城区老年人办优待证可先拨打12343咨询,然后到中心大厅或者就近的社区服务站办理。市、区两级老龄办从8月起停止办理老年优待证。  

滨州12343民生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位于黄河九路与渤海十路路西,服务中心依托12343呼叫、网络、短信、报刊媒体平台和服务大厅五大平台,市民一个电话可享六项免费民生服务。据了解,目前开通的社区服务站有为民社区、泰山社区和文汇社区三家,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可将身份证复印件和近期一寸照片一张,交给就近的服务站工作人员集中后统一到大厅办理和领取,免去奔波和劳累。

(记者张康通讯员刘迎辉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老年人 服务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