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塔吉克斯坦新媒体发展高级研修班来滨州考察


来源:齐鲁网

6月23—24日,以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新闻司司长阿多耶夫·阿布杜尔法伊兹为团长的塔吉克斯坦新媒体发展高级研修团一行19人来滨州考察访问。

原标题:塔吉克斯坦新媒体发展高级研修班考察团来滨州考察

齐鲁网滨州6月25日讯(邹平台王广学)6月23—24日,以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外交部新闻司司长阿多耶夫·阿布杜尔法伊兹为团长的塔吉克斯坦新媒体发展高级研修团一行19人来滨州考察访问。

在滨州期间,考察团先后到无棣县,滨州经济开发区、邹平县进行实地访问,对滨州市生态环保、高科技农业、新农村建设及社区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此次塔吉克斯坦新媒体发展高级研修班由中联部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办,旨在贯彻“一带一路”战略及中塔两国元首关于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的要求,成员涉及塔吉克斯坦官方主流媒体主要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和交流,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真实的滨州,并用媒体人专业的视角,将滨州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友好信息传递给塔吉克斯坦人民,让更多的塔吉克斯坦人民了解邹平、了解中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新媒体 新农村建设 塔吉克斯坦共和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