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市党政考察团来日照考察


来源:日照新闻网

8月27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率党政考察团来日照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孟庆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市政府特邀咨询、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市政协副主席许传东分别陪同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秀洁)8月27日,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率党政考察团来日照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孟庆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市政府特邀咨询、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市政协副主席许传东分别陪同活动。

在日照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现代派沃泰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威亚汽车发动机(山东)有限公司、日照港展览馆、中心商务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阳光海岸梦幻海滩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认为,日照是一座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近年来积极抢抓“蓝红金”战略机遇,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以及临港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济宁和日照一直往来密切,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更高层次上开展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日照 考察团 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