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考察团来滨州考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4日下午,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次忠,副市长吴霁雯带领济宁市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黄河明珠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4日下午,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次忠,副市长吴霁雯带领济宁市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黄河明珠大剧院、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杜受田故居、市文化中心和“一馆三中心”(科技馆、职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等。考察团对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作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了一批公共文化设施和旅游景点,为百姓搭建了很好的公共文化服务和休闲旅游平台,活跃了城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全市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滨州创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和联系,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更深层次发展。

(记者荆常忠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文化旅游产业 滨州 考察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