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考察团赴济宁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市考察团赴济宁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副市长李维东率领由市交通、住建、城管执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领导组成的党政考察团赴济宁

原标题:滨州市考察团赴济宁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薛庆国,副市长李维东率领由市交通、住建、城管执法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分管领导组成的党政考察团赴济宁市考察学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近年来,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济宁市大规模、大力度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农村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

滨州市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嘉祥县、金乡县、曲阜市的部分乡村,并与济宁市委副书记傅明先、市政协副主席孔维民,以及各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济宁市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推进体系快捷高效;积极破解瓶颈,确保配套政策符合民意;坚持探索创新,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果巩固提升等先进做法,对此滨州市考察团成员深受触动。

考察结束后,滨州市考察团立即召开会议总结学习经验,对滨州市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7月30日,滨州市召开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电视会议,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纳入今后一个时期滨州市“三农”工作的重点。薛庆国要求各级各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到抓实不折腾,到位不忽悠,宣传不间断,监督不客气。要按照生态文明村的要求,结合各县区实际制定好工作实施细则,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认识到位、资金到位、监督到位。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需要百姓密切配合,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调动群众、社会组织、宣传机构,以及企业积极参与到工作中来。同时,要严格考评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一定把这件造福百姓的好事做好。

(记者周昆通讯员王福瑞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农村环境 考察团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