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职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成立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6日讯记者获悉,6月14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培训中心1704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

原标题: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成立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6日讯 记者获悉,6月14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培训中心1704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曲发斌,滨州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幼教科科长郝素文以及实习实训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滨州市实验幼儿园等15家滨州市知名学前教育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建国主持。

曲发斌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和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对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滨州职业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作为学前教育协作体和合作联盟,希望理事会以整合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为基础,促进成员单位之间学前教育资源共享,提升学前教育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前教育机构的综合实力,推动区域内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也希望各理事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沟通人才资源信息,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人力资源培养和共同争取、承担学前教育科研项目等方面不断促进产学研紧密合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前教育专业院园合作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滨州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滨州市实验幼儿园等15家滨州市学前教育机构单位成为理事单位。理事会旨在建立健全现代高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区域内学前教育行业事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推动学前教育走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道路,必将助推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科学、健康发展。

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著名学前教育专家、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北京银座幼教集团董事长赵春梅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副理事长、滨州市实验幼儿园院长冯艳宏代表理事单位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职业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 理事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