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职获文化建设成果优秀奖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滨职校园文化建设再添“国字号”成果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滨州职业学院申报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校园微电影《启梦·滨职》荣获二等奖,这是继

原标题:滨职校园文化建设再添“国字号”成果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滨州职业学院申报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校园微电影《启梦·滨职》荣获二等奖,这是继去年《“务实滨职”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荣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奖之后,该院校园文化建设收获的又一“国字号”成果。

据悉,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是我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本次评选全国仅有6所高职院校获二等奖以上奖次,我省有7所高校获奖。

(通讯员贾勇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文化建设 全国 评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