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职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专业技能开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现场图) (现场图) 12月11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在1号实训楼举行。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祥、曲发斌,人民日报美术月刊外联部主

(现场图)

(现场图)

12月11日下午,滨州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在1号实训楼举行。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祥、曲发斌,人民日报美术月刊外联部主任邵鹏,中国美协会员、滨州画院名誉院长、滨州美协名誉主席、中国现代原创美术研究院院长赵先闻,学院组织人事部部长王长坤,学生工作处处长胡云斗,实习实训管理处处长张晓菊,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窦玉光,院长马建国,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祁英华,滨州学院美术系副教授王强、李凯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分管院领导、教职工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曲发斌首先向来宾对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贯彻学院党委部署,把技能大赛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扎实推进院赛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并从专业普及率、教师参赛率和学生参与率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活动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先闻评价本次展览富有特色,符合幼教专业的培养目标,学生作品鲜活生动,充满朝气,画面色调协调、精美,技法掌握良好。他还给同学们分析了幼儿教师在儿童学习绘画过程中的主导作用。

随后,与会领导及师生共同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美术作品展。为充分展现所学所长,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下,2012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全体同学用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了164幅彩画作品参与展出。专家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开幕式后,键盘、舞蹈、声乐、会计和护理等专业技能比赛将陆续展开。(耿曌 崔志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继续教育学院 专业技能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