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县级以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30家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6月9日至10日,由山东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明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魏兴隆带队的立法调研组来滨州市,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

原标题:滨州市县级以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30家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1日讯 记者获悉,6月9日至10日,由山东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明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魏兴隆带队的立法调研组来滨州市,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草案修改稿)》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振华陪同。

吕明辰一行先后到滨州盛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吕明辰对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充分做好立法工作。

近年来,滨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以培育和建立市场就业机制、促进城乡劳动者统筹就业为目标,以市县公益性人力资源市场为示范,以乡镇、社区基层平台为延伸,构建起市县乡社区四级网络体系。全市7个县区建起了不同标准的人力资源市场,92个乡镇(街道)也已全部建立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目前,全市县级以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30家,其中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6家,民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4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人力资源服务 滨州市 县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