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棣启动滨州市首个县级公益医疗救助金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无棣讯为使贫困家庭住院病人得到及时救助,近日,无棣县启动滨州市首个县级公益医疗救助金——无棣县中医院公益医疗救助金。 据了解,该公益医疗救助金来源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助,将定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无棣讯为使贫困家庭住院病人得到及时救助,近日,无棣县启动滨州市首个县级公益医疗救助金——无棣县中医院公益医疗救助金。

据了解,该公益医疗救助金来源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助,将定向用于无棣县中医院特困家庭住院病人,对纳入救助范围的家庭按每人每次住院总费用以及家庭实际情况等,提供不同数额的救助金。该公益性医疗救助金由红十字会负责指导使用和监管,实行专户管理,专款专用。截至目前,该县已筹集到救助款20余万元。该公益性基金的建立,为开辟我市卫生事业和红十字事业的合作新层面提供了新的经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公益医疗 启动滨州市首个 家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