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建立健全诚信档案 培育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来源:德州新闻网

为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结合当前服务机构诚信评估情况,8月15日山东省德州市人社局将在全市开展争创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德州市登记在册的81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包含建立健全诚信服务制度、组织开展“诚信兴业”教育培训和加强诚信档案建设管理等内容,重点建立健全服务机构的诚信档案,充分发挥诚信档案在市场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培育并创建一批具有德州本土特色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打造一批在当地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品牌,并发挥品牌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就业,在全市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唐志梅 姚丽敏 赵梓霏)(完)

原标题:德州培育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建立健全诚信档案

为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结合当前服务机构诚信评估情况,8月15日山东省德州市人社局将在全市开展争创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德州市登记在册的81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包含建立健全诚信服务制度、组织开展“诚信兴业”教育培训和加强诚信档案建设管理等内容,重点建立健全服务机构的诚信档案,充分发挥诚信档案在市场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培育并创建一批具有德州本土特色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打造一批在当地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品牌,并发挥品牌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就业,在全市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唐志梅 姚丽敏 赵梓霏)(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人力资源服务 诚信档案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