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筹建省内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来源:潍坊日报

日前,经山东省人社厅批复,同意在潍坊筹建山东潍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是山东省筹建的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园区。产业园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建设“一园多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体系,满足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实现人才服务社会化。

原标题:潍坊筹建山东省内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日前,经山东省人社厅批复,同意在潍坊筹建山东潍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这是山东省筹建的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园区。

产业园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建设“一园多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体系,满足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化,实现人才服务社会化。主要规划为核心区、集聚区、辐射区三个区。园区主要功能定位为:集聚产业,引进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打造潍坊乃至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区;培育市场,努力建设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的人力资源市场;拓展服务,整合中心城区服务资源,延伸服务领域,创新服务项目,开发服务产品;孵化企业,培育中小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并引导、扶持做大做强,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孵化基地。

相关新闻:

标签:人力资源服务 服务产品 服务资源 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