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黄河河务局组织“三严三实”党课活动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

6月9日,滨州黄河河务局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彬作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提升滨州黄河领导干部素质》的主题报告,省局派员专程旁听,并现场指导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6月9日,滨州黄河河务局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彬作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提升滨州黄河领导干部素质》的主题报告,省局派员专程旁听,并现场指导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报告指出,“三严三实”涵盖了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多个方面,是党员干部的思想行为准则,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科学回答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一根本政治立场,为永葆政治本色、践行党的宗旨指明方向。该局力争通过在全局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致力建设、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为推进治黄改革,科学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领导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市局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人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刘策源 王晓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三严三实 黄河河务局组织 滨州黄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