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入校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份是高校学生开学季,为进一步扩大建行学生惠签约学生客户规模,提升该产品服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建行滨州行抓住新生报到的契机,自9月6日起对滨州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开展了大规模的入校宣传推广活动。 针

9月份是高校学生开学季,为进一步扩大建行学生惠签约学生客户规模,提升该产品服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建行滨州行抓住新生报到的契机,自9月6日起对滨州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开展了大规模的入校宣传推广活动。

针对“学生惠”签约学生,该行推出了以“献给青春的礼物——建行学生惠,校园大回馈”为主题的系列营销活动,一是回馈学生,除了各项免费措施之外,学生在签约时还有机会获得该行提供的精美礼品;二是回馈家长,“亲亲账户转账”能够为家长节省异地转账手续费,与柜面相比最多可节省200多元;让广大高校学生及家长享受到更多的超值优惠。 活动一开始便取得了较好的营销成果,仅9月8日一天,该行在职业学院即开卡38张,同时签约网银、手机、短信、电话四项电子银行产品69套,签约“学生惠”产品36户,取得了营销活动开门红。(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滨州 入校宣传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