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教育局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滨州市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局党组副书记刘连琦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公布滨州市教育局社会监督员名单的通知》。座谈中,各位监督员对滨州市教育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行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有关教育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原标题:滨州市教育局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9日讯 记者获悉,为深入开展全市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完善教育社会监督机制,提高教育工作的透明度,滨州市教育局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相关部门、新闻媒体以及服务对象中聘请21位社会监督员,并于日前召开第一次座谈会。滨州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军代表滨州市教育局向各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介绍了全市教育工作基本情况、2015年重点抓好的几项工作以及当前教育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滨州市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局党组副书记刘连琦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公布滨州市教育局社会监督员名单的通知》。座谈中,各位监督员对滨州市教育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行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有关教育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杨光军感谢监督员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滨州市教育局将采取及时通报教育信息、定期召开座谈会、通过多种形式征求教育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等措施,加强与监督员的沟通与联络,认真吸纳并及时反馈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全社会都来监督教育、支持教育、理解教育、帮助教育的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市 理解教育 社会监督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