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食药监局聘45名食品药品社会监督员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6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市食药监局聘请了吴凤广等45名来自我市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食药监局社会监督员。 据悉,市食药监局的45名社会监督员是从市人大、政协、市直相关部门、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8月16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市食药监局聘请了吴凤广等45名来自我市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食药监局社会监督员。

据悉,市食药监局的45名社会监督员是从市人大、政协、市直相关部门、新闻宣传机构、服务对象中聘请的各界精英作为我市食品药品社会监督员,社会监督员聘期为3年。社会监督员在履行职责时发现的问题,可以采取电话、信函、直接来访等方式进行反映,市局接到监督员提出意见建议和投诉举报30天内,将查处和整改落实情况向监督员反馈。

(记者高洁程庆湖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社会监督员 食药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