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计划投入1800余万元用于渔业资源修复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9日讯记者从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今年,滨州市以举办第四届“山东滨州渔业节”系列活动为载体,计划投入资金1800余万元,进一步加大渔业资源修复力度。截至目前,已在秦皇河、三河湖投放草鱼、鲢鱼、鳙鱼、鲤鱼等淡水苗种90余万尾;在近海海域投放中国对虾、文蛤、缢蛏等海水苗种2.78亿单位。

原标题:滨州计划投入资金1800余万元 进一步加大渔业资源修复力度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9日讯 记者从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今年,滨州市以举办第四届“山东滨州渔业节”系列活动为载体,计划投入资金1800余万元,进一步加大渔业资源修复力度。

实施“放鱼养水”工程,在秦皇河、三河湖等城市水系投放草鱼、鲤鱼、鲢鱼、鳙鱼等淡水苗种360余万尾,利用鱼苗保持城市水系水质清洁,同时达到修复水域渔业资源的目的。在近海人工增殖放流梭鱼、中国对虾、三疣梭子蟹、半滑舌鳎、海蜇、文蛤、缢蛏等海水苗种6.2亿单位生物量,以补充近海生物种群数量,保持海洋生态平衡。

截至目前,已在秦皇河、三河湖投放草鱼、鲢鱼、鳙鱼、鲤鱼等淡水苗种90余万尾;在近海海域投放中国对虾、文蛤、缢蛏等海水苗种2.78亿单位。(张新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渔业资源 苗种 三疣梭子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