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投入100余万元支持中小企业高端培训


来源:枣庄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重资支持中小企业高端培训 本报讯 今年以来,枣庄市投入100余万元,支持开展企业家高端培训活动,加快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和人力资源素质的整体提升,受到中小企业家的广泛好评。 今年3月份,浙

原标题:我市重资支持中小企业高端培训

本报讯 今年以来,枣庄市投入100余万元,支持开展企业家高端培训活动,加快中小企业管理水平和人力资源素质的整体提升,受到中小企业家的广泛好评。

今年3月份,浙江大学枣庄市中小企业总裁研修班开办,这是枣庄市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中小企业研修班,市里给予每名学员3000元学费补贴,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中小企业管理者达400余人次。6月份,又组织了25名优秀中小企业家参加北京大学财富智慧高级研修班,按照每人3万元的标准拨付学费补贴。通过聆听知名学者授课,参与多样互动交流,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他们纷纷表示:“补贴学费比给扶持资金更有价值,对于推进企业发展意义更大。”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高焕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高端培训 投入100余万元 枣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