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首日 滨州无棣交警全员上岗护卫平安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高考首日适逢周末,滨州无棣交警全员停休上路执勤护航高考。民警于早7时许全部到岗到位,提前对县一中、二中考场周边动静态交通秩序进行管控,引导送考车辆规范停放。

原标题:高考首日 滨州无棣交警全员上岗护卫平安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 高考首日适逢周末,滨州无棣交警全员停休上路执勤护航高考。民警于早7时许全部到岗到位,提前对县一中、二中考场周边动静态交通秩序进行管控,引导送考车辆规范停放。

考点外围民警实施卡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在定点管控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秩序的同时,流动巡查各考点外围道路交通情况,以便及时查控和疏导交通堵点,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紧急帮助。护送考生车队警力,做到对运送学生的车辆优先放行,并主动指路、带路、提醒、劝导等服务工作,全程为运送考生车辆护航。为应付突发事件,无棣交警大队还专门派出警力、事故现场勘查车在考点附近待命,一旦考场周围发生交通事故,能够及时赶赴、勘察、清理事故现场,迅速恢复道路交通,营造了高考首日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高考 无棣 考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