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交警全员出动冒雨执勤 疏导交通清查隐患


来源:大众网

女交警在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王佳张萧文)从昨晚至今晨,滨州迎来一场强降雨。今天早上6点,东城交警出动全员警力110多人上街巡查,疏导交通,及时拖走抛锚车辆。西

女交警在雨中执勤-疏导交通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王佳张萧文)从昨晚至今晨,滨州迎来一场强降雨。今天早上6点,东城交警出动全员警力110多人上街巡查,疏导交通,及时拖走抛锚车辆。西城交警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5辆次,设置简易临时信号灯12处。目前,全市交警正全力以赴,加强交通疏导,排查清除安全隐患,确保路面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截止现在,全市未出现大的交通事故。

今天早上6点,东城交警出动全员警力110多人上街巡查,疏导交通,及时拖走抛锚车辆。东城交警以巡逻为主,针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行进无序的现象,进行劝导、疏离,以疏治堵,提前解决人、车、路冲突点、拥堵点。同时及时排查清除安全隐患,在红绿灯故障路口设置临时交通信号灯。东城女子中队及时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前到岗到位,针对高峰时段道路车流情况,科学调配警力,加大路面指挥疏导力度,确保道路秩序井然。

同时,西城交警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组织全体民警提前上路执勤,在重要路口和路段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预防措施,加强指挥疏导,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车辆驾驶人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安全驾驶,同时,大队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临时信号灯,全力以赴确保路面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15辆次,设置简易临时信号灯12处,有力地维护了辖区交通秩序,创造了安全的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交通 执勤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